德语学习中

关于ella到底是什么的研究。
(无聊时期的脑洞产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首先查了一下ella这个名字的英文来源。在希伯来语里是一种果树的名字,在《圣经》的《以赛亚书》中出现过一次。

想想觉得和语境不符,你施展神力难道还要吃颗神秘果子?但是这段经文的前半部分给了我灵感,它提到了一种天使的名字叫做“撒拉弗”,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炽天使。

于是我又去查了一下天使的位阶,然后我发现很多天使的名字都是以“el”结尾,代表“光辉、圣洁”的意思。这个结尾念出声,听起来和“ella”很像。

这样的话多少能说得通,“我当然很强,但...el”还没有出现。”是不是指这个叫“某某el”的天使能力在他之上,并且有可能是他的上级之类的?

但线索到这里再次陷入了僵局,因为叫“某某el”的天使太多了...

于是我只好根据不同天使的位阶以及自己以往梦境的经验来判断:

1. 最早出现的天使形象身穿黑色盔甲,头部周围也有黑雾环绕,并且直接和恶魔对峙。

2. 在我的梦境里,这一层梦的天是上一层梦的地。而我在最后一个清醒梦里被砸到了下一层的梦,看到天空不断掉落癞蛤蟆、虫子之类象征魔鬼的东西,是否意味着上一层梦发生了争战?

由此得出那个“某某el”很有可能就是“能天使”卡麦尔(Kamael)。他负责在第一线与恶魔战斗,拥有“光明”和“堕落”两种姿态(在我看来倒更像是便装和战斗装)。

好,思索到这里我再次结合语境:

“你不是很强吗?为什么不能直接打倒他们?”

“我当然很强了,但是Kamael(我的上司)还没有出现。”

可是这样解释还是很奇怪,因为当时情况紧急,而且对方只有两个人,有必要兴师动众地把顶头上司请过来吗?

于是我又结合“el”的“光明”的含义,以及战斗天使的两种姿态,得出最终结论:

他当时可能是“堕落”的状态,需要等待“光明”这个姿态的出现。而“某某el”既表示他的另一种姿态,又表示他不方便透露的本名。

那么为什么他不可以自己变为“光明”的姿态呢?可能是缺少某种要素,继续结合以前的梦,我猜测可能是因为我总是采取“跳楼”而不是“祷告”的方式面对梦中的魔鬼,导致他没办法变装却还要收拾我留下来的烂摊子...怪不得他一见到我就在抱怨...( ॑꒳ ॑ )

评论(1)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