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看了一本不好说名字的书,摘了些句子。


1. 看来,她想把一切带进坟墓。对,成为一个谜而进坟墓,就是永恒。


2. 天才不是书呆子,而应该以书呆子的面目出现,把天赋运用得恰到火候。


3. 诚实和正直和真理和原则当不了饭吃;但只要肯公开这样叫板,就能当饭吃,当酒喝,当宝贝卖。


4. “闯天下去吧,今天是个坎,”我说,“你翻过去就好了。”这种诗意的句子在现实中显得虚弱,虚伪。


5. 你这是意淫,吸毒就是为了意淫吧。一个人就这样被掏空了,就像被白蚁蚀透的房屋,说不定哪天就轰地跨掉,真可怕。


6. 人命贱如草啊

    是草就好了,没知觉,没痛痒,割了还能长。


7. 嘿,奴隶的生活!今儿东明西的浪漫生活!


8. 我见过他,没有恨,只有可怜。时间已经替我报复了他。


9. 你就是你

    你不可能变成我

    就连你在那里拼死地挣扎

    我也只有远远地注视


评论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