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记梦。清醒梦。

一开始梦到小学的男同桌,绝了,十几年没联系过的人...之后的情节遗忘,只记得和几个人到了一个类似于活动中心的地方。

那里只有一个工作人员,是个白人女孩,棕色直披发。她在椅子上跳来跳去,还在地上爬,行为动作像猫一样。之后她又恢复正常,问我们想要吃什么。中间的情节再度忘掉。

一个女孩(不记得是不是那个白人女孩),把我带到一个房间里。房间里只有一套桌椅,还有个洗手间。她给我一件深棕色毛皮大衣,我穿在身上。去洗手间发现厕所竟然是蹲坑,还被我弄坏掉了,水溅得到处都是。心想着要不跑路吧?就从窗口爬出去了,顺便把那件大衣也扔在外面的草坪上。随后就是我一直在逃跑的情节,再往前走却突然站在了高处。

我像以往那样打算用“跳楼结束法”,却转念一想“我为什么不能飞呢?这是我的梦。”于是我飞了起来,场景一下子变得非常清晰。

我看到无数座高楼大厦,它们真得非常高,下半截隐藏在云雾里。人一般做清醒梦的时候一定会想要见到最想见的东西,我也不能免俗地试图祷告求见神,然而什么都没有看到(后来想了想,见不到才正常,见到的肯定是假的)。

我仍旧飘浮在半空,却突然感觉到这个世界是“空”的。名副其实的“空”,没有一个活物,没有一个有意识的东西存在。在那一瞬间觉得有些无趣,我就不由自主地继续向上飘。期间还看到外观像南美部落首领一样的建筑物。最后我来到一片厚厚的灰色云层底下,再往上飘,这个梦就结束了。

评论(1)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