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记梦。(没什么意思的狗血言情)

梦里一开始的“我”不是我本人。

梦到学校,建筑很老旧,校园也不熟悉。学校随机分配翻译课,我和基友被分给了两个不同的老师。视角有点像在看大屏幕,我的老师是灰白短发,或许是中年人但看上去很年轻。画面里还有他抱着一只猫歪着头的动作。传言说他是同性恋,但我没问过他,所以没有实锤。

我喜欢这个老师,并且向他告白。他对我很好,但并没有承认我们的关系。他给我的感觉像是那种男女通吃。最后一次他出现的场景是学校的某间废弃教室。我躺在他腿上,没错,又是膝枕,这恐怕是我的隐藏喜好了。两人很开心地在聊什么,就在这个梦即将往香艳剧情发展的时候,我爸突然走了过来。您真是捉奸小能手啊,爸爸!

于是我躺在那里装睡,我爸说:“别老在屋里待着,出去走走。”就把我轰出去了…我就这样脱离了这具身体,那个男老师也消失了。

我在窗口看到“我”,一个黑长直戴眼镜穿蓝色长裙的女孩,她在人群中回头看了我一眼,就走掉了。我试图追上她,但在走廊里撞见姥爷,再加上翻译课好像要迟到,急得不知道该去哪才好,就这样醒了。

醒后吐槽: 这不对啊我本人好像不好这口😂

评论(1)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