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说起来我每次都和异性毫无保留地暴露性癖,可能是觉得比较容易有共同话题?我喜欢男性向r18g,只是因为喜欢女性的身体,只要是在正常范围内的,萝莉御姐都行,但是对橄榄球那么大的胸还是略接受无能。耽美,说实话我试图去喜欢,但我只能喜欢偏感情互动的,看到男性裸露的身体并不会让我产生什么性趣,哪怕他的脸已经画成女人,上半身平胸萝莉,但只要他长了jb,就算比我的手指头还小,我都瞬间一萎。 但是可能我喜欢的太极端了,断手断脚,剖腹,rbq之类的,不是所有的男性都能接受(多么痛的领悟,我在他们眼里就这样成了拉拉,还是个变态)。

评论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