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最近在看的东西。

英国大选、美国弹劾还有法国罢工都还挺有看点的,每天刷一刷最新动态。

剧的话在追两部美剧《城堡岩第二季》和《黑袍纠察队》。《城堡岩》是根据斯蒂芬·金的作品改编的,里面有很多原作彩蛋,大概还是脱离不了“小镇、邪教、杀人狂”这三大美恐元素,还有些家庭伦理的剧情,另外女主演技超赞。《黑袍纠察队》和《传教士》是同一个原作漫画家,一样的黄暴风格,但超——好看,非常另类,反讽超级英雄和宗教团体。

小说,Joe Hill 的《NOS4A2》,斯蒂芬·金的儿子,继承了老爸衣钵(?)。这本小说tag是“恐怖”,但我觉得应该是“奇幻、儿童邪典、家庭伦理、圣诞、公路片”的合集,超——级——长,长到看了快两个月还没看完...买了本《花城》,就是国内四大纯文学杂志之一,午休之前读一点点,作者几乎都是中年人,也有一些青年人,毕竟是四十年的老杂志了,感觉水平都还挺稳的。

音乐,公告牌我基本弃了,越来越get不到,有好听的欧美歌曲拜托推荐给我...

评论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