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有很多生活中受到伤害的女人都跑去找一个科学家请求他来给自己做身体改造。不是整容,是类似把动物基因与人类基因融合使之拥有超能力这样。比如科学家的助手就是一个经过改造之后可以潜入深海的女人,之前受到家暴所以希望变得强大,能够彻底改变自己的生活。而“我”是因为喜欢这个科学家,主动找到他请他为自己做身体改造,但由于感觉自己被当作试验品对待而难过,就逃跑了……“我”对于科学家的爱是扭曲的,既希望自己被当作试验品,又希望科学家爱“我”。而科学家在触碰“我”时所表现出的种种避嫌的行为,似乎也是在困惑于该不该把“我”当作女人。


评论(1)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