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要被别人的梦想淹没至死了,痛苦啊。

演讲要介绍两分钟自己的passion,我一开始想到读书,后来想想其实也没认认真真读过几本。不如就说睡觉吧:

我的passion就是睡觉。老师问过我们,如果给你一小时的空闲时间,你去用来做什么?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睡觉。是的,就算给我两个小时,我也还是会选择睡觉。没有什么比在一张大床上舒展身体更令人幸福的事情了,那是身心灵的全然放松。高中的时候,每天上学前,我都会检查一下自己的课表,决定哪些课可以拿来睡觉。这不光是课程的内容,还包括与老师间的默契。有的老师不在乎我上课是否睡觉,因为那并不打扰他们讲课。于是,我便在上课前把外套叠成一个舒服的形状,开始我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也成功收获了诸如“睡神”、“考拉”、“树懒”等等称号。有人说“生时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这我不赞同。谁能证明我们死后就一定会“长眠”呢?为什么要把今生的时间搭在这种毫无依据的道理上面?上了大学之后我就不在课堂上睡觉了,因为亚洲人的样子太显眼,我不想带来国际影响。

评论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