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记梦。

我走进商场,正要乘扶梯上楼,一个金色短发女警叫住了我,塞给我一把手枪。我推拒了一番,她说:“那等你见到ta再转交给ta。”

我答应了,戴着枪上了楼。我一边找那个人,一边感觉到自己被跟踪了。于是我又重新下楼,找到那个女警,向她说明了情况。

我们两个离开商场,来到一片老式小区。期间看到一条地包天的黑狗带着一群流浪狗从房顶走过去。我们又来到一条小路,路上弥漫着一股垃圾堆的味道。

我有些嫌弃地问:“一定要走这条路吗?”这时我看到路前面出现几只糖果色的鸡,糖果蓝的皮毛上面是糖果粉的圆点...不知为什么这种颜色出现在动物身上总觉得有点恶心...

接着又出现了一个蓝色皮肤骑着自行车的小男孩,他说“你们不能过去”,就过来追我们,我回身抬脚想踢他,结果牵动现实里的我做了同样的动作,我就醒了...😂

评论
热度(2)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