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语学习中

这么多天了,我还以为我不做梦了呢...

   “好,那我给你两个选项。”那个男人说,嘴上是得意的笑。

  “好吧。”我无奈,只得答应。

    在这个梦里,我们一开始是情侣。但后来的情节就越来越谜,我发觉是梦之后就来到了大街上。

    无论我怎么想要甩掉他,他最后都会跟上来。我继续使用“跳楼结束法”,进了一栋楼层很高的建筑。

    我和一群人挤进电梯,可电梯却先下了地下二层。等再次回到一楼时,我看到那个男人的背影,本想躲起来,却还是被他发现了。

    我感觉如果不妥协的话,这个梦就结束不了。于是我问他“我去跳楼可以吗?”他表情平淡地摇了摇头。“那...和你一起跳可以吗?”他笑了,于是发生了一开始的对话。

    他递过来一张纸条,上面写着:

    1.一起跳楼一百次
  
    2.煮汤就是煮汤

    “跳楼还能跳一百次?!” 我惊呼。因为往常若是采取这种办法,我会坠落到下一个梦境,跳楼一百次就意味着之后一百个梦里都有他。

    “可以。”他点点头。

      我觉得应该醒来,这个梦做得太久。我选了第一项。

      电梯坏掉了,我们只好走步梯。这具身体里按照初始设定的那个我往地上一坐,哭哭啼啼地不肯起来,我也懒得管她。

      他似乎看穿了这一切,直接拽着我的胳膊把我往上拖。我此时已经没用痛觉了,双腿早已化成软泥一般,周围的场景渐渐扭曲,我快醒了。

      梦里我们还是没有到达楼顶。

      我比往常晚醒了一个小时。

      ps: 情节后期加工了,因为乱七八糟的忘了大半。

     

    

 

评论
热度(1)

© 倒叙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